Prayer-For-Children.jpg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還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這兩個月裡頭,我實在經歷太多神的恩典及祝福了。

還記得在Onething時候 不管是在prophetic ministry或是其他時候

當我不認識的人替我禱告的時候 都告訴我God loves me so much

I am His beloved bride and He wants to give me a lot of blessing.

David那時候還小吃味了一下 說神都比較愛我 把我寵的像一個公主一樣 都要寵壞了。

那時候當我領受到這樣的禱告 其實也沒多想什麼。

接下來的幾個月,我覺得God's blessing多到都要滿出來了。

 

My NCLEX-RN exam is one of the example to testify God's mighty and blessing.

 

去年年底當我很猶豫要不要去onething 因為我的exam is right after the conference.

為了要來得及申請今年的graduate school 我勢必這一次考試一定要過

雖然話說NCLEX-RN也就是護理師執照考 但面對全部是英文 還是會有恐懼跟不確定感的存在

但那時候神告訴我 就放膽去 我會替你負責 就憑著你的信心去

所以我去了onething 原本想多少唸點書在那一個星期 但也只是草草看了幾頁

回California之後的10天就是我的NCLEX exam

原本規劃回來後狂作題目 因為其他人都說至少要做個幾千題

結果...

回來後 舅媽出了車禍 舅舅又要去中國出差 所以我就留在家照顧她

因為有時候要來返醫院跟一些瑣事 所以我狂作題目的計畫嚴重delay

加上 從Kansas city回來後我得了重感冒 所有OTC的藥都吃了 就是壓不了我的症狀

整個人病奄奄 集中力一整個差 

我的作息完全被打亂了 壓力急速狂飆

腦海中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 『你看,就是因為你去了onething所以現在才會念不完書』

這個聲音越來越大 我越來越無法集中精神

突然 I thought it's not right. This voice is not from God.

so I came before Him and prayed...I know everything is in His hand,

I need to put my faith in Him. 神不會做錯事情,每件事發生都是有它的意義。

 

考試那天,我意外的平安。感謝所有為我獻上代禱的弟兄姊妹。

原本以為我需要經歷六個小時的長期抗戰(我連食物都準備好了)

短短不到兩個小時,總過80多題我就結束了。

當電腦畫面跳掉 變成問卷時 我還錯愕了一下。

 

考完後,當大家對我說 應該過了的時候,我的腦袋很遲疑。

雖然我說要對神有信心 我卻是如此的小信。

但是即使我這樣的不完全 God still loves me and bless me.

 

當我收到passed letter時 我真的尖叫了。

因為在我看來 I am totaly unprepared and it is impossible I can passed the test.

But I did, and I know it is not me.

then I realized why God allows these things happened.

Because if they didn't happen, I won't realize God's work.

He wants to work with me in everything of my life.

When I give more of my autority to Him, I get more blessing from Him.

 

Praise the Lord because He is wort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