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go; I will help you speak and will teach you what to say - Exodus 4:12

 

After I passed my NCLEX-RN, I got an interview from Loma Linda University.

I was so nervous because I need to speak English....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and I totally have no confidence...

and God gives me the words in Exodus.

When God ask Moses go and talk to Pharaoh, he told God he can't speak..

then God told him, go and I will help you speak and will teach you what to say.

Because I believes God is faithful, I have no fear to face my interview.

 

感謝神 在我那天一大早到學校,我對面就做了一個也要準備interview的學生

因為他 我講了大概有30min的英文吧 緊張 好像也沒這樣大了

 

一進到房間裡,剛坐下去的剎那 還感覺得到我的手微微地在抖

但瞬間 我感受到從神那來的平安 接下來的45分鐘 就這樣很順利的過了

如果問我 怎麼能夠完全沒有隔閡的和教授們談了45分鐘 我也不知道

只能說God really teach me how and what to say..

就像聊天一樣 沒什麼壓力 雖然還是有些必然會被問到的問題 

在整個過程裡 其實我感受到很大的安慰

因為申請學校的過程中 我最常被問的就是 為什麼我要中斷工作 為什麼我只有13個月的工作經驗

stay in language school, 有時候對於這重經驗的Nursing program 似乎不太能夠被接收

可是在interview中 他們卻對我說 他們可以瞭解學習第二語言有多麼的不容易

他們不能想像他們學習中文 and 因為我下定決心來美國學英文

他們看到我對追求 higher nursing education 的 commit.

在我對自己甚至都開始懷疑的時候 Thanks God remind me His work and plan.

 

等待結果 應該比面試還難熬吧

身邊的人 似乎也比我還緊張 

大家的關心 讓原本還無所謂的我 開始也有點焦慮了

好險神提醒我 一切在祂手中 要我靜下心來禱告與祂一起同工

 

接到e-mail的那天,我還一度以為我看錯了

我還傻傻的問Angel:這樣是代表他們accept我了嗎?

在快被很多所謂"外國學生"才會碰到的問題跟瑣事擊敗時,

對於能夠在這個時間申請到Nursing School已經不抱太大希望了。

可是神又讓我再一次在不可能中看見可能,又再一次告訴我祂在動工。

祂為我的生命有一奇妙的計畫,重點是我願意讓他在我生命中完成這奇妙計畫嗎?

Yes, I do, even my faith is still small and grow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